维多利亚3吧 关注:119,713贴子:1,812,656
  • 8回复贴,共1

附庸为什么会上供这么多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6m的gdp,上供90k,关键还不破产,生活水平比我还高,而且还是是独立市场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31 14:51回复
    人呢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31 16:50
    回复
      2026-06-25 21:18: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三块地是西普鲁士的精华,矿产齐全可以自给自足,普鲁士丢了它前期就会变次要政权,它在普奥之后甚至能和南边的巴伐利亚掰手腕争一下统一领导权。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31 19:17
      回复
        放出来的威斯特伐利亚没记错是包含鲁尔区的,猛的一b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31 21:17
        回复
          鲁尔工业区,普鲁士的精华就在这和西里西亚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31 22:2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