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吧 关注:3,397,178贴子:25,865,117
  • 0回复贴,共1

现在应该可以给15pm盖棺定论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两年前开始使用果14标准版,使用两年后打算换成pm系列体验果子最高科技,在15与16pm之间纠结良久遂因囊中羞涩入手15pm,现简要评价。
1.第一代8g内存,钉子户必备条件
2.第一代3nm处理器,可惜是火龙果
3.最后一代无拍照侧键,降低维修成本
4.最后一代6.7pm,6.9实在是太大了
如果不是火龙果,15pm必然是一代钉子户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1-02 00:2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