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遥远的彼端吧 关注:31贴子:3,718

回复:【图图+文文】我们的校运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亲们觉不觉得,这个角度,有点明星范啊?


16楼2010-11-20 10:25
回复

    跳高比赛与人头涌涌


    17楼2010-11-20 10:27
    回复
      2026-06-28 18:48: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8楼2010-11-20 10:29
      回复
        18楼这张照片,主角是政治老师与她蹦蹦跳跳的儿子,拍的时候,同学碰了一下,有一点模糊了,但发现拍出来的效果更好。
        这种模模糊糊的感觉,更凸显出一种童真


        19楼2010-11-20 10:32
        回复
          图片要先上传到博客,我发文文好了


          20楼2010-11-20 11:05
          回复
            11月17日
                 
                 
                   真的真的不是一般的累,身子不住地发软,两臂酸痛,两腿发麻抽筋,身体早就超负荷运行了。可是,造成疲惫的不是学习,而是令人期待的校运会。
                   校运会好是好,可以随心所欲,但学校给我们的位置实在是太小了吧,其他班倒还好,我们班的人数可比其他班多!就因为我们是鼓乐班,尖子班。大家拼命挤,舍命挤,才挤够了62个同学的座位,好几个同学还是硬塞下去的,我们这些个子高一点的,稍微壮一点的,腿上还要坐一个个子矮小的同学。把人坐的都想去投入大海的怀抱了,实在是辛苦,分明是活受罪嘛!更可怕的是,我明天早上还有一场400米的田径比赛,呜哇哇........我是被老师逼着报名的啦,虽然我是有跑长跑的耐力,但在小学的时候参加400米都是小组倒数啊!亲爱的,可爱的,敬爱的,可亲的,美丽的,善良的老师,我能不能不跑?拿个倒数第1很丢脸的说,而且名次倒数同学会笑喷的!!
                   啊~~~~~~亏我还一直坚信着,明天总是美好的,可是现在,我觉得明天不美好啦,后天也不美好!


            21楼2010-11-20 11:11
            回复
              11月18日
                     昨天说的“明天不美好”取消!今天超棒的,打死我也不会相信,我竟然......竟然是400米小组赛第一名!!虽然后来决赛的成绩是铜牌,但那枚铜牌却是我们班的第一枚奖牌!全班异常的兴奋,我的牌子被全班传来传去,几个小时后才回到我的手里(这是真的哦!)我怎么也不会料到,比赛时经过我们年级坐的那块地方,我咬咬牙,超越了前面的3名同学,由倒数第一变成了真正的第一,我跑第一道,刚起步就比她们慢,一般第一道是在跑弯道时超越,可我是跑直线时超的,我们班同学当时大叫“超过她,超过她!”直至我变第一时,大家惊喜的大喊“yeah”更好玩的是,我超第一的那位同学时,她正很开心的朝她们班飞吻,后来看见我超越了她,眼里满是惊愕,我当时想,我若不是怕你超上来,我就倒着跑跟同学们挥手,还跟你SAY GOODBYE嘞,当我回到班级座位时,还有同学说我“你好勇喔”啊呀呀!太自豪了。
                     这次校运会,也是让我们女生好好地威风了一翻,我们班男生跑完步后,有腿抽筋的,狂吐不止的,昏过去的,神志不清的,过了半晌还说不出话的,反正都是校警从终点抬回来,去了校医室的,好吓人。
                     还有明天,最后的一天,期待明天。


              22楼2010-11-20 11:12
              回复
                5555555555555555
                图片死都发不上来
                老说我连接有误


                23楼2010-11-20 11:35
                回复
                  2026-06-28 18:42: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家来这儿看吧,只是没有照片描述
                  http://user.qzone.qq.com/953018708/photo/81199977-486f-4dd7-acd6-d86372beaabf/M19pz4*PR00hpT.W8.oickHyfKscM34AAA!!/


                  24楼2010-11-20 11:37
                  回复
                    萱子啊,你怎么长得这么可爱捏~还有你的同学们。
                    7楼那张只拍了半截儿的也是萱子吧,哈哈~
                    好精彩的运动会,最后萱子还拿了个第一吧,真不简单。
                    我已经充分被你的运动精神和快乐感染到啦~MUA~


                    IP属地:上海25楼2010-11-20 20:14
                    回复
                      回复:25楼
                      哈哈,姐姐,你猜错了呢!那个不是我哦!


                      26楼2010-11-20 21:23
                      回复
                        回复:26楼
                        咳,咳~我眼拙了,穿着一样的校服还真是很难认呀


                        IP属地:上海27楼2010-11-26 21:05
                        回复
                          回复:26楼
                          ...那萱子,那个九楼的留头发的那个是你吗?
                          你和你同学都好有爱啊。


                          IP属地:福建28楼2010-11-30 17:11
                          回复
                            回复:28楼
                            是我阿,啊宣,好久没见你了


                            29楼2010-12-04 10:35
                            回复
                              2026-06-28 18:36: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呐,萱萱!我来了


                              IP属地:广东30楼2010-12-04 12: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