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
昨天说的“明天不美好”取消!今天超棒的,打死我也不会相信,我竟然......竟然是400米小组赛第一名!!虽然后来决赛的成绩是铜牌,但那枚铜牌却是我们班的第一枚奖牌!全班异常的兴奋,我的牌子被全班传来传去,几个小时后才回到我的手里(这是真的哦!)我怎么也不会料到,比赛时经过我们年级坐的那块地方,我咬咬牙,超越了前面的3名同学,由倒数第一变成了真正的第一,我跑第一道,刚起步就比她们慢,一般第一道是在跑弯道时超越,可我是跑直线时超的,我们班同学当时大叫“超过她,超过她!”直至我变第一时,大家惊喜的大喊“yeah”更好玩的是,我超第一的那位同学时,她正很开心的朝她们班飞吻,后来看见我超越了她,眼里满是惊愕,我当时想,我若不是怕你超上来,我就倒着跑跟同学们挥手,还跟你SAY GOODBYE嘞,当我回到班级座位时,还有同学说我“你好勇喔”啊呀呀!太自豪了。
这次校运会,也是让我们女生好好地威风了一翻,我们班男生跑完步后,有腿抽筋的,狂吐不止的,昏过去的,神志不清的,过了半晌还说不出话的,反正都是校警从终点抬回来,去了校医室的,好吓人。
还有明天,最后的一天,期待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