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吧 关注:560,512贴子:18,154,737
  • 10回复贴,共1
求助

为啥我的震地不一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萌新求解答,我按照佬的建议配卡也都齐了,用的振子锤,为啥我看别人的震完,空中会有颜色的粒子,滴上也有相应颜色的裂缝,是赋能还是灵化了以后才有吗?昨天游戏里问了,队友说改下能量颜色?改了木有用啊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1-02 12:15回复
    鼠标中键震地 不是e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1-02 12:18
    收起回复
      2026-06-25 00:59: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加拿大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1-02 12:57
      回复
        你确实是重击吗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02 13:45
        回复
          中键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02 15:29
          回复
            似曾相识的剧情…..
            之前也有个帖子是这个问题,先确定一点,e是攻击,鼠标中键是重击,所以振地重击是在空中按鼠标中键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1-02 15:35
            回复
              空中的粒子看不了一点,关掉GPU粒子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1-02 18:09
              回复
                我感觉我在做梦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问这个问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03 16: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