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吧 关注:297,514贴子:5,423,724

一切都不过是鼠族骑士团的深意罢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鼠族骑士团真的是越玩越喜欢了!
(图与骑士团无关)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03 01:05回复
    为什么骑士团里会有其他种族的人?你以为是bug,不不不,这是鼠族骑士包容的体现!
    去当骑士的小人回信中会提到,骑士团不止鼠族,还有其他种族!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骑士团是相当受各派系人民的欢迎,符合广大人民群众对正义的渴求,在这多灾多难的的泰南星中是显得如此耀眼!
    正是如此无私的举动在边缘世界里显得格格不入,常常迎来其他派系的猜忌,骑士团也遭受了许多误会@雪牛新闻
    我在这里替骑士团声明:
    鼠族骑士团是正义的,好用的,简单的模组!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03 01:17
    收起回复
      2026-06-23 19:18: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作者有言,骑士团多建礼堂可提高骑士上限
      并且这个礼堂不能管那个礼堂招的人,虽然只能有一个骑士团,但是你有这个骑士团的许多小队,技能buff也是相互独立
      (骑士分流阵地)
      因此,你可以派骑士把守多个要口!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03 01:22
      收起回复
        单单是七个宪律铁骑就可以打倒7成的30万财富,300%袭击的血肉兽!
        只需要建一个骑士祭坛,带他们慢慢来,像访客一样对待他们,他们就是你的高战力!
        不需要好感!全没也没关系!他们会补员的!只要管吃管住就行!骑士建筑里还有家具减疲劳衰减度和饥饿衰减度,根本吃不了多少!
        (没了还送装备)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03 01:28
        收起回复
          啥时出的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03 07:46
          收起回复
            鼠族骑士团?鼠族保安!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03 08:06
            收起回复
              这哪里还是十税九的骑士老爷啊?


              IP属地:江苏7楼2025-01-03 09:19
              回复
                有没有雪牛骑士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1-03 10:50
                收起回复
                  2026-06-23 19:12: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能中途加入吗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03 11:09
                  收起回复
                    骑士姥爷会在殖民地收巴托尼亚什一税和享用除夜权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1-03 11:39
                    收起回复
                      交出镇楼图作者,我太喜欢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1-03 11:53
                      收起回复
                        骑士团来的她们装备一般,异象3阶段开始让她们守一个缺口连几个僵尸打到自己重伤。我赶紧来救补缺口。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1-03 14:16
                        回复
                          搞个收税,给骑士老爷上缴什一税换去保护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1-03 20: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