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高校吧 关注:108,624贴子:3,243,863

秀吉这话有什么根据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天狗之森铃兰和凤仙对决,秀吉提到哲顿输给了九里虎,由于是粤语,我没懂其他的意思,他最后一句话说的明显是哲顿吧?不可能是九里虎吧?
如果真的指九里虎那泷谷源治和林田惠无数次单挑打斗一次没赢这就冲突了啊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03 07:21回复
    有一次,屠夫跟我讲。
    是在哲顿被九里虎打败的时候,我是因为怕了九里虎不敢出手。
    他可能说对了一半。
    从小到大,我打架的历史【败北的历史】
    如果单挑十次的话,我最多只能赢两次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1-03 08:14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45: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秀吉的意思就是如果跟九里虎单挑十次,可能最多打赢2次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1-03 08:17
      收起回复
        秀吉单挑没怎么赢过
        输哲顿,输桐岛,这又输金王
        就刚开学赢了米崎,和军思没打起来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03 08:18
        回复
          希望大佬结合语境,帮忙解读一下具体含义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03 08:54
          收起回复
            他的意思是他只挑比他强的打,所以输得多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03 09:28
            收起回复
              意思是他的单挑战绩里十有八九是输的,没有特指谁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03 09:56
              回复
                最后一句的意思是他可能讲对了一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1-03 10:56
                回复
                  2026-06-22 14:39: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03 12:04
                  回复
                    你的语文老师在😭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1-03 12:43
                    回复
                      这是后一页
                      联系起来说是这么一回事,我大概翻译了一下
                      秀吉说:阿政啊,有一次屠夫那家伙说,哲顿被九里虎干掉的时候,我因为害怕九里虎而没有出手……他可能说对了一半。从小到大,我打架的历史,就是败北的历史。单挑十次的话,我可能只能赢两次。所以我给自己找了个借口……"我只和比我强的人打!不然我就提不起劲!"
                      但是九里虎那一次是不同的……自从我输在哲顿手下,我就认定他是最强……但是他却输给九里虎。所以我很清楚,我根本不是九里虎的对手。正因为面对他这种对手,我应该热血沸腾。(但是我却没有出手。)我真的好没用啊。如果屠夫没说出来,我都察觉不到呢……
                      但是,今天不同啊!对手是一年级的时候,就从美藤兄弟手上夺到霸权,以力量称霸凤仙的怪物金王。我好热血沸腾啊!
                      上面括号里这句话是我补充的,我觉得这是秀吉省略没说的话,只有这样才会使前后逻辑贯通,先论证九里虎多么强,自己按自己只打强者的理论应该热血沸腾,结果自己却没有出手,因此得出自己没用的结论。
                      总而言之,这段话只是他和金王开打前回顾自己的过去,明确自己的战斗意志,没有别的。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1-03 17:57
                      收起回复
                        简单点就是,从小到大的每一次单挑记录,每10场单挑里,我最多只能赢两次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1-04 12:10
                        回复



                          IP属地:浙江13楼2025-01-04 21:13
                          回复
                            什么软件看的粤语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1-05 03:33
                            回复
                              2026-06-22 14:33: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是屠夫说哲顿被九里虎打败的时候,秀吉是因为害怕才没有出手,屠夫说对了一半,从小打到我的打架历史就是败北的历史,如果十次打架的话我最多赢两次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5-01-19 01: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