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毁灭工程吧 关注:156,823贴子:1,237,520
  • 4回复贴,共1

小浣熊可能想不到的好锋利度机制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b42引入了刀头和柄分开,想了一个比较好的机制给大伙分享一下
1:头部有两个属性,①锋利度②“厚度”
2:各种武器的厚度不同,厨房刀比如说只有10,而消防斧可能就有200。
3:打磨消耗厚度,消耗的量跟技能有关
4:组装成武器后,头部厚度越低的武器越有可能降低耐久,因为被磨薄了更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1-03 23:01回复
    然后每次打磨消耗道具“磨刀石”,锋利度是“随机值”而不是小浣熊愚蠢的“锋利或损坏”。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1-03 23:03
    回复
      2026-06-27 22:41: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所以技能低的玩家可能磨好多次反而比之前还钝(除非运气爆棚一次满锋利度)而提升技能可以提高每次得到锋利值的期望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1-03 23:04
      回复
        这样不仅有现实性,同时保留了游戏性,又有策略(例如先用耐磨的消防斧练练手,然后再打磨武士刀砍刀之类刃比较脆弱的珍贵武器)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1-03 23:06
        回复
          大伙评价如何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1-03 23: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