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了S209的Damon和Rose的亲热戏,突然有点不能接受,Damon不是喜欢E吗,怎么这会又和R好起来。真是奇怪,编剧是不是想不到更好的办法来让DE一起,所以就安排了R出来。我对R没感觉但是也不讨厌,感觉她年纪都不D大了,看着这两人感觉像是编剧是硬生生的把他们给套在一起的。希望不要出这样的场面了,DE就算不能再一起,也是支持DE的。因为我们爱着的是D那颗爱着E的心,默默的默默的。如果再生出D又和别人好了,之前建立的形象就毁了。一遍说着爱E这边又和别人好上了,给人不忠诚的感觉啊。希望D和E还是变成好朋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