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修吧 关注:8,609贴子:122,743
  • 21回复贴,共1

祝你赚大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笑死了 祝你宿舍蟑螂少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05 13:25回复
    吃饭花3000?一看就是有钱人,天天下馆子啊?1500都够吃得好好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05 20:16
    收起回复
      2026-06-25 00:37: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他這種的就不是為了賺錢去的了,估計就是想體驗一下日本的生活。我在抖音關注的一個博主在日本研修,做的農業种包菜的活,五年攢了500萬日元,他還是比較節省的,不過他喜歡日本,現在估計就像他們這種能留的下來。不說歐美了,去韓國都比日本掙得多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07 12:21
      收起回复
        你既然看不起这种方式,又何必特地在这吧里发帖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08 08:36
        收起回复
          研修真的折磨人,老老实实走留学语校半年毕业+2年专科出来拿技术人文随随便便年入350万以上了,有个日本本土学历还是很好的,研修生真的是蠢。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1-27 16:10
          收起回复
            早10年日本研修就没有性价比了,工作强度放到国内也能拿一样的钱,研修还得额外付出脱产半年学习和几万中介费的成本,完全是纯亏。这种现在还想去研修的哈篮子是纯被日本滤镜洗脑了,去那当牛马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朝圣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12-11 02: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