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吧 关注:2,652,060贴子:17,737,394
  • 2回复贴,共1
求助

失手了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以前住院的时候,一个人走着走着倒在了地上,我和两个人去扶他,把他扶到床上坐着,没想到他坐不稳,身子往后仰摔下去,头磕到了窗户。
一个扶的人说:是我放手了,所以说他摔倒了。我又说:你们两个扶侧面、背面的不好好扶着,让我一个人在前面拉着,怎么可能!
好内疚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06 19:22回复
    换上咕噜


    IP属地:河北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5-01-07 00:43
    回复
      2026-06-25 09:39: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经验,免不了出错。做就做了,后悔没用!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17 01: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