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多佐,
事到如今也别再奢望龙舌兰能改了,CDC他的存在就注定了是个无解的局面,但是没有他也许一切就都会不一样起来。
之前大家最想K他的时候,他说有合同绑着,一丝丝一窝,所以没办法,只能忍着恶心让他继续播,结果一年五熟,今天直接整出个大的。
当初签合同的时候,其实真正挂面子的是孙李,有孙李才有比较大的合同,所以金额这块跟他勾巴关系没有,其次睿睿为什么要以龙舌兰的名义去签,无非是因为孙李虽然不播了,也有竞业绑着,但是还是得有一个数据的保障,在当时的条件看下来,只有龙舌兰可以堪此大任,所以才会以他的名义来签,但其实核心问题还是流量数据,如果当时有其他成员做出成绩,其实根本不需要他来签,只是那时候臭鱼烂虾都还名不见经传。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龙舌兰签了合同,数据反而不如其他成员(SC圈米这种不讨论,你如果认可这种为吸金能力那在我这我没什么可跟你聊的),牛场集体活动的数据自不必多说,四少在场的情况下,够严谨吧?这点已经属于是超预期的了,在睿睿眼里,牛场只需要整点户外,偶尔来个大户外就已经及格了,谁能想到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个节目了。
除了牛场,上次SC上麦事件以后,除龙舌兰以外的所有直播员,进步也是值得肯定的,现在不说做的很好了,但跟以前的他们比,各自都多了一分危机意识,强迫自己改变,未来的发展也是可以小期待一下的。
所以综上所述,除了龙舌兰以外,所有人都在孙李退了以后有所进步,也实实在在的担起了4.0的大部分流量,现在的局面早就从当初“指望龙舌兰一个人的影响力保住DYS”,变成了“靠其他人来掩护龙舌兰的烂”,以免倒闭的太快了。
所以这种情况下,龙舌兰对于DYS的意义真就只有合同上的一个名字而已了,从睿睿的角度出发,其实是谁都无所谓,只要有流量,能留住观众,就足够了,是不是龙舌兰根本不重要,只是现在合同上已经签的是龙舌兰,就这么一个条款约束仅此而已。
接下来说说负作用,前面说的都是在龙舌兰能保持住自己基本盘的情况下,也就是原来计划80%要靠龙舌兰,其他臭鱼烂虾努力维持20%就ok,现在已经变成臭鱼烂虾承担50+30%,龙舌兰维持住20%了,就这样,龙舌兰还能在有限的时长里给你整出大节奏,那么他仅有的20%可能带来的负面效果甚至会抹杀其他人的努力,转化成数据就是“因为龙舌兰播的烂,他占用的时长里数据不及预期,甚至因为他隔三差五搞出节奏,影响到粉丝对DYS的整体观感,从而影响其他人的直播数据”
如果是这样,那么他完全不出现在屏幕前才是最好的情况,因为其他人已经可以接住基本盘了,他现在之所以还出现的唯一理由就只剩合同了。当然我不知道他们合同是怎么签的,但是只从直播数据的角度来分析,现在的龙舌兰真的可有可无,甚至没有会更好。
最后说几个可能的问题:
1.合同已经签了,改不了。这点就要看具体的条款了,反正从目前的情况分析,我是睿睿,我看了龙舌兰的黄金档,我立马订最早的航班飞过去跟他改合同叫他别播了。
2.牢森说的跑毒,龙舌兰已经被推到毒圈外,那么下一个是谁?这点是建立在当时的CDC烂一窝的前提下的,如果每个直播员都能各司其职不再比谁更烂,也没有哪个人非死不可的道理吧?
3.解说就是基本盘。解说目前确实没有其他人选,但这也是在其他人没有试着解说的前提下,所以龙舌兰依然可以解说,甚至说如果解说的时长就能凑够出现时长的话,那就完美了。
结尾多佐!
事到如今也别再奢望龙舌兰能改了,CDC他的存在就注定了是个无解的局面,但是没有他也许一切就都会不一样起来。
之前大家最想K他的时候,他说有合同绑着,一丝丝一窝,所以没办法,只能忍着恶心让他继续播,结果一年五熟,今天直接整出个大的。
当初签合同的时候,其实真正挂面子的是孙李,有孙李才有比较大的合同,所以金额这块跟他勾巴关系没有,其次睿睿为什么要以龙舌兰的名义去签,无非是因为孙李虽然不播了,也有竞业绑着,但是还是得有一个数据的保障,在当时的条件看下来,只有龙舌兰可以堪此大任,所以才会以他的名义来签,但其实核心问题还是流量数据,如果当时有其他成员做出成绩,其实根本不需要他来签,只是那时候臭鱼烂虾都还名不见经传。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龙舌兰签了合同,数据反而不如其他成员(SC圈米这种不讨论,你如果认可这种为吸金能力那在我这我没什么可跟你聊的),牛场集体活动的数据自不必多说,四少在场的情况下,够严谨吧?这点已经属于是超预期的了,在睿睿眼里,牛场只需要整点户外,偶尔来个大户外就已经及格了,谁能想到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个节目了。
除了牛场,上次SC上麦事件以后,除龙舌兰以外的所有直播员,进步也是值得肯定的,现在不说做的很好了,但跟以前的他们比,各自都多了一分危机意识,强迫自己改变,未来的发展也是可以小期待一下的。
所以综上所述,除了龙舌兰以外,所有人都在孙李退了以后有所进步,也实实在在的担起了4.0的大部分流量,现在的局面早就从当初“指望龙舌兰一个人的影响力保住DYS”,变成了“靠其他人来掩护龙舌兰的烂”,以免倒闭的太快了。
所以这种情况下,龙舌兰对于DYS的意义真就只有合同上的一个名字而已了,从睿睿的角度出发,其实是谁都无所谓,只要有流量,能留住观众,就足够了,是不是龙舌兰根本不重要,只是现在合同上已经签的是龙舌兰,就这么一个条款约束仅此而已。
接下来说说负作用,前面说的都是在龙舌兰能保持住自己基本盘的情况下,也就是原来计划80%要靠龙舌兰,其他臭鱼烂虾努力维持20%就ok,现在已经变成臭鱼烂虾承担50+30%,龙舌兰维持住20%了,就这样,龙舌兰还能在有限的时长里给你整出大节奏,那么他仅有的20%可能带来的负面效果甚至会抹杀其他人的努力,转化成数据就是“因为龙舌兰播的烂,他占用的时长里数据不及预期,甚至因为他隔三差五搞出节奏,影响到粉丝对DYS的整体观感,从而影响其他人的直播数据”
如果是这样,那么他完全不出现在屏幕前才是最好的情况,因为其他人已经可以接住基本盘了,他现在之所以还出现的唯一理由就只剩合同了。当然我不知道他们合同是怎么签的,但是只从直播数据的角度来分析,现在的龙舌兰真的可有可无,甚至没有会更好。
最后说几个可能的问题:
1.合同已经签了,改不了。这点就要看具体的条款了,反正从目前的情况分析,我是睿睿,我看了龙舌兰的黄金档,我立马订最早的航班飞过去跟他改合同叫他别播了。
2.牢森说的跑毒,龙舌兰已经被推到毒圈外,那么下一个是谁?这点是建立在当时的CDC烂一窝的前提下的,如果每个直播员都能各司其职不再比谁更烂,也没有哪个人非死不可的道理吧?
3.解说就是基本盘。解说目前确实没有其他人选,但这也是在其他人没有试着解说的前提下,所以龙舌兰依然可以解说,甚至说如果解说的时长就能凑够出现时长的话,那就完美了。
结尾多佐!

无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