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吧 关注:1,989,008贴子:91,192,454
  • 10回复贴,共1

突然发现这不对吧?仔细想想很不对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泳装上面会有罗德岛的标志啊
一个制药公司会卖这种泳装吗?还是说罗德岛会给员工发这种泳装?
怎么想都不对劲吧阿喂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07 19:20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07 21:36
    回复
      2026-06-24 07:39: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会的,我们罗德岛内部都是裸泳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07 22:03
      收起回复
        这个槽几年前就吐槽过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07 22:17
        回复
          岛内定制——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07 22:30
          回复
            不,这是入职体检的穿着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1-07 22:49
            回复
              穿上这身衣服那就是罗德岛的所有物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07 23:24
              回复
                企业文化衫嘛(迫真)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01-08 00:28
                回复
                  2026-06-24 07:33: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错,这是罗德岛的内部服装,想参加公司的内部鹰趴的话必须要穿着这种泳衣入场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08 00:38
                  回复
                    那个神人把哈药六厂的标志印在比基尼上啊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1-08 01: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