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氮平吧 关注:361贴子:1,758
  • 12回复贴,共1
求助

停氯氮平反而便秘了,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吃了5年氯氮平,最多吃6粒,今年逐步减到四分之一,前几天减到0了,期间用奥氮平代替顶着的,本以为停药后会出现失眠,结果没有失眠,也没有其他难受,就是出现严重便秘,一直拉不出大便,几天不拉,快肠梗阻了,求教大家,这是减氯氮平的正常反应吗,要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07 23:55回复
    奥氮平现在还在吃吗?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05 01:02
    收起回复
      2026-06-23 16:03: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好了吗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10 13:35
      收起回复
        是医生让你减的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4-30 17:12
        回复
          奥氮平吃好多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5-13 08:20
          收起回复
            为啥还要吃安眠药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5-26 13: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