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ry爪控吧 关注:26,791贴子:161,807
  • 15回复贴,共1

[补档]我有个疑问,我有个相当大的疑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福瑞的爪图大都以雄性为主?这世上真的没多少人喜欢雌兽吗?[lbk]表情[rbk]随便发几张[lbk]图片[rbk][lbk]图片[rbk][lbk]图片[rbk]
可能是有一张图违规了,被删了(悲)
图都挺久远的了,懒得翻了,帖子就当留个纪念罢,今年我的浏览量最高的一个帖子🥲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08 04:01回复
    岂不闻天无绝人之路?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08 04:03
    收起回复
      2026-06-23 21:49: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喜欢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08 06:11
      回复
        furry圈里面能把雌性画的好的也少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08 07:52
        回复
          我感觉看到雌比较少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09 09:45
          回复
            我也喜欢雌兽呀,就是没人画呀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15 15:04
            回复
              rz54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1-16 08:15
              回复
                给您一个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1-20 13:20
                收起回复
                  2026-06-23 21:43: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能……真的没多少……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1-20 18:30
                  回复
                    不少的啦,只不过一般tk啥的又不是很在乎性别所以就都按♂来了(毕竟圈子里是♂圈友居多)
                    焕澈也丢个自己的性转图(加了水印)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1-21 15:09
                    收起回复
                      不,至少俺和你一样也喜欢雌兽。雌兽大好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1-26 00: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