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之前毕业的学生 因为大学这边安排见习的原因所以我联系到我的高中班主任,经过一系列沟通争取到了老师的同意,在考完试那天晚上我就立马回到家了第二天早上就跑去学校了,我知道我来的可能什么形式都没做好,可是没人明确告诉我该怎么做才好,我也在询问在征求意见,但是教务处的老师第一天跟我说的是章能盖但是下学期我得同意回来实习,什么时候实习及时联系她就好,这些我都是记在心里 因为我的寒假也有自己的安排所以我昨天跟老师说明了盖章的事,但是老师让我去交材料我就认为是让我给她看见习鉴定表,结果老师就以为我要提前跑路不做了,就以各种理由反驳我不给我盖章,说我在这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给我气笑了 ,老师你自己说的时候有没有笑呢?你之前说的是什么,你现在给我出尔反尔,要是你们当时不接受你第一天就告诉我何必还让我接下来的几天都来呢?对吧,本来看见母校现在越来越好心情也会不由自主地开心,在学校里老师也对我有指导与照顾,那就祝这个出尔反尔的老师你以后都不好过吧吧

我可以找别的单位去,而你是失去了最基本的信任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