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吧 关注:699,549贴子:16,002,027
  • 1回复贴,共1

有没有山西兔友需要成兔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买了两包乐兔司膨化成兔粮,包装破损了,我宝儿还小只能吃幼兔粮,所以想低价出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09 00:42回复
    外地运费比较贵,因为兔粮本就是低价出所以没办法包邮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09 00: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