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吉他吧 关注:203,465贴子:3,023,170
  • 14回复贴,共1

求助万能的吧友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主前阵子收了一块原子烈焰的效果器,看着成色不错,音色也好,但是连电脑软件没反应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09 02:18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09 02:18
    回复
      2026-06-22 15:29: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明明系统都显示有这个设备了这byd软件死不认账,难道我买到假货了吗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09 02:19
      回复
        沉贴力(悲)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11 09:42
        回复
          多半是输入输出源没选好 或者asio之类的


          IP属地:福建6楼2025-01-11 10:53
          收起回复
            这问题还真只能问我点右上角file看看是不是要更新?或者你的固件是不是比你下载的落后一些。这个效果器没有声卡功能的,所以不是什么asio的问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13 11:33
            收起回复
              解决了吗兄弟,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求解答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1-15 00:4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