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国庆节上班的津贴,被段领导1句话就取消了。我们就不明白了,我们节日上班为啥不给节日津贴?我们出来时挣钱养家糊口的,不是来无私奉献的。但凡谁家有钱的话,也不会出来上铁路工作。你们当官的工资高,出差还报销。我们住工区,背着自己的被子。住的条件就别说了,枣庄工区6个人住在一起,上下铺。要是你们。你们住吗?早上5点起床,晚上9点半下班。你拍拍胸脯,问问自己的良心,我们每个月拿那么点工资,你们还有脸说要把节日津贴取消。你们眼里就看到这点钱了吗?这点钱是能给你情人的孩子买奶粉啊,还是能给你爹娘买棺材啊,还是给你的老婆买ZWQ啊。现在想起来就蛋疼,有此取消节日津贴的段领导真不是东西。今天就写这么多,要是真的把节日津贴取消,老子天天上来骂你们这帮死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