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吧 关注:1,527,784贴子:53,916,257
  • 1回复贴,共1

就想问下在坐的火箭吧各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想问下在坐的火箭吧天天挑理各位,一天天的总喷这这这不行,那那那不行。那我问下,你们是买球馆年票了?还是顶级vip?还是说你们是火箭的大股东?啥都没有老吵吵啥,火箭队管理层看你一眼吗?
反正作为从2003开始追火箭的球迷,现在的情况挺好,一堆年轻人能打到西部第二,很大希望进季后赛,诺维斯基用了13年才夺冠,火箭这帮才几年?你们急个毛!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10 18:17回复
    装理中客之前,要不要看看自己的发帖记录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11 10: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