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吧 关注:561,957贴子:8,378,899
  • 8回复贴,共1

在小红书上看到一个装监控触电死亡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那个女的说她老公装监控触电死亡的,这威力有那么大吗?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10 18:18回复
    装监控也要用到市电,电死不很正常?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10 18:24
    收起回复
      2026-06-27 10:18: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能碰到强电了,也就是220伏以上。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16 13:43
      回复
        220伏有一定绝缘被电打过,从手到地的感觉能反应
        也有一次是从手到头,两眼一抹强光,人是有感觉的但是控制不住最后还是甩脱了,眼睛虽然是睁开的但是东西是慢慢从模糊到逐渐看清花了两分钟左右
        还有地线漏电被打,自身绝缘等级不够加上地线漏电电压在36-170所以还行
        也有零线漏电被打,自身绝缘多少不清楚,我是接地了因为身体触碰到梯子了,零线电压大概50-100左右,问题不大
        380伏,10千伏,110千伏等等都没试过,虽然以前工作也接触过这些设备。
        赤身触电没试过,自己还是小心点,据报我所知的新闻
        1,最低高空坠落死亡0.9米
        2,洗澡漏电打死老电工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15 22:35
        回复
          还有还有这些都是发生在我入行5年以内的时间,现在几乎有没有电,我不用电笔我一看便知,当然最近一次触电是水中有漏电被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相比触电我更怕碰线产生的火花,那玩意落在身上就是一个洞,有幸尝过这威力,所以这行没有真心师傅带你入行还是很危险,这就是为啥都要求两年经验的。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2-15 22:40
          回复
            我建议新人一定要去大厂,父母含辛茹苦养大一个大学生不容易,真出事大厂赔付快,抚恤金也高,毕竟我以前在大厂真见过大学生出事的,独生子大学生,家境也不错,3米的地方摔下来后脑落地抢救无效死了,两个月就赔偿他父母几十万,就一个儿子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2-15 22: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