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吧 关注:55,845贴子:1,058,220
  • 12回复贴,共1

二零一零年的第一场雪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特别喜欢冬天的感觉 在家的时候特别喜欢和朋友一起去上山 后者野外 或者一个人默默走 那种感觉神奇 有种孤独 有种向往   一个人的感觉 ---真好 呵呵 出来的这几个冬天只能去想念在家里的感觉了。
时间真的很了不起的 一定要严重珍惜


1楼2010-11-23 22:06回复


    2楼2010-11-23 22:07
    回复
      2026-06-24 17:32: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5楼2010-11-23 22:09
      收起回复


        6楼2010-11-23 22:10
        回复


          7楼2010-11-23 22:10
          回复


            9楼2010-11-23 22:15
            回复


              11楼2010-11-23 22:17
              回复


                12楼2010-11-23 22:22
                回复
                  2026-06-24 17:26: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3楼2010-11-23 22:23
                  回复
                    难道双峰下雪啦!


                    15楼2010-12-14 09:14
                    回复
                      楼主拍照技术很好


                      16楼2010-12-16 22:14
                      回复
                        不错


                        17楼2010-12-20 09: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