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胜利之刻吧 关注:20,434贴子:620,368

萌新提问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遭遇战大家一直在讨论战列舰啊我知道有50s的夜间所以航母会吃亏,但是驱逐舰为啥不好用捏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12 00:04回复
    抗伤,输出效率这些问题。不过实际上都没打过,很难去确定驱逐的效果好不好,用肯定能用,从最优解来说一般达不到。其次就是博士是战列演示,也只能那么看了暂时。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12 00:09
    收起回复
      2026-06-23 13:57: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驱逐输出不够


      IP属地:福建3楼2025-01-12 00:17
      回复
        破甲不行,驱逐打厚甲只有鱼雷有伤害,就会导致dps巨低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12 00:19
        收起回复
          还有一个原因是BOSS有个技能伤害很高,前排驱逐会被秒,这次遭遇战前后排至少要有一队吃得下boss那个高伤技能的船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12 00:38
          回复
            驱逐炮击基础伤害太低,战列虽然说拉是拉了点,但如果炮弹伤害能打满的话伤害还是不错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12 05:45
            收起回复
              小登刚入坑,练的战列舰只有新泽西,唯一一个满破,不过她是高爆弹,也不知道打这个boss好不好用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1-12 07:18
              收起回复
                不是光看倍率的,基础数值太低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1-12 07:53
                回复
                  2026-06-23 13:51: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1-12 10:33
                  收起回复
                    驱逐的炮打不了大船,单靠鱼雷效率太低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1-12 11:26
                    收起回复
                      活动不是出过两次布耶尔了么,你当时打的时候用驱逐能有大船好使么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1-12 12:47
                      收起回复
                        综合输出和承伤考虑的吧,99级的boss驱逐估计抗不了几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1-12 13:33
                        回复
                          其实给你上六艘战列也没用,你有那么多主炮装备升级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1-12 13:3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