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591贴子:37,210,987
  • 21回复贴,共1
求助

01-13◆〖讨论〗苏空还有没有舒适区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只为CAS而开空军感觉目的性太强了,空军果然还是也要打空战才对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14 00:23回复
    打空战那自从喷气开始就没有,全员尿尿炮打死人也一样高血压,炮不尿了机体砖,机体灵活了炮又尿,还有又砖又尿的主打一个迷惑,都好了那要吃导弹了,进导弹房好飞机都是折叠的,米格21bis跟米格23MLD,老实开伊尔28吧,这是苏空银币线最舒服的飞机,好歹稳吃战区,机动不差还能客串战斗机,休闲又益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14 00:3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28: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1s我玩下来感觉真的还不错,有环境有强度。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14 00:37
      回复
        27sm其实很好玩,你要说很强自然不如双风15e,但是是属于强度特色兼顾的选手。阴暗组合拳r27et+r77谁打谁爽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1-14 02:28
        收起回复
          二战雅科夫列夫系列,全都是UFO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14 08:14
          回复
            4.3那个雅客9,45炮给地面活光光的同时机动还能胜任制空的需求,也就海盗能治它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14 08:48
            回复
              老su27班长暴打鬼怪和幻影,米格29和雅客141爽射而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1-14 09:01
              收起回复
                有 估计只有螺旋桨但那种环境没啥意思 全是小孩乱斗。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14 09:32
                回复
                  2026-06-24 13:22: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侧卫规划好走线卡5000别和对面大部队硬创的话很好玩,虽然我没有sm,但是j11a我玩着感觉还不错,不被围攻的情况下且队友别杀太快我一般能杀2-3个且存活,机动加强之后打防守反击拼39还可以,sm的话带俩et六个r77肯定玩着更好,雷达不好没关系,不打bvr就行,头瞄用着和其他机子区别不大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1-14 10:20
                  收起回复
                    还有3.0那个yak9,我白板+0成员组打了30把左右,快5的kd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1-14 10: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