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吧 关注:244,658贴子:943,166

我们不是一家人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宣我,我还以为他会带我发展的😭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14 22:58回复
    地联亲外你排外,过几十年说不定地联领导人都是外星渣子了谁还跟你一家人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1-15 00:35
    收起回复
      2026-06-27 15:44: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谁跟你一家人了,要玩地联必须改亲外,要不然后面人类都排不上号,物种界面一堆外星人,地联早就没人了孩子,你都玩人联了还不明白吗,登录他,拿回属于你的太阳和地球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15 09:35
      收起回复
        人联排外的,而且原版里面人联和地联似乎是绑定在一起的(选人联必有地联)地联虽然亲外不亲内啊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15 17:09
        收起回复
          地联亲外不亲人联,人联排外不拍地联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15 19:46
          收起回复
            是时候重拳出击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15 19:54
            回复
              果然,新人开局普遍都喜欢选人邦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15 20:02
              收起回复
                地联亲外不亲人联,人联排外不排地联
                鉴定为敌在地球,建议速度踹死,光复母星,归人类于一统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01-15 20:08
                回复
                  2026-06-27 15:38: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立思潮见面大红脸我地联开每次见人联都被宣宿敌,不过人联开的时候见地联态度还不错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15 20:40
                  回复
                    换总统换政策了(bushi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5-01-15 20:41
                    回复
                      新手还是先用地球联合国把种田给种明白先吧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1-15 21:03
                      收起回复
                        p社讓你理解人性


                        IP属地:中国台湾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1-15 21:16
                        回复
                          有一局我玩人联,地联组了个外星**联邦轮流对我宣战,点开通讯面板一看其他国家对我好感都是绿的,就地联和他的外星盟友是红的,到底是谁在对银河和平唱反调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1-15 21:18
                          收起回复
                            你是人联吗,这玩意在那边跟fxs差不多,你就说地球人恨不恨fxs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1-15 22:3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