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蛇吧 关注:348,646贴子:5,960,338
求助

你们的小蛇去世了都是怎么处理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们的小蛇去世了都是怎么处理的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1-15 00:12回复
    冻起来卖尸体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1-15 00:52
    回复
      2026-06-27 14:45: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盘成蚊香和老鼠冻在一起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1-15 00:57
      回复
        一般都是冰箱稳冻了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15 00:57
        收起回复
          冰箱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1-15 01:58
          回复
            垃圾桶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15 05:13
            回复
              6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1-15 07:47
              回复
                冰箱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15 07:59
                回复
                  2026-06-27 14:39: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扔了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5-01-15 08:19
                  回复
                    埋土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1-15 08:44
                    回复
                      冻上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1-15 09:11
                      回复
                        稳冻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1-15 13:25
                        回复
                          喂大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1-15 14:35
                          回复
                            我的埋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1-16 03:29
                            回复
                              2026-06-27 14:33: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扔 留着隔应 有人卖尸体 感觉怪怪的 自己想怎么就怎么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5-01-16 08: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