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手术吧 关注:8,423贴子:248,403
  • 10回复贴,共1

包皮环切一个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2月16号割的包皮
包皮环切手术我大概是用了一个月去恢复,我是因为有排异反应以及大面积的创伤大概一个星期的时候就已经拔钉子了每一到两天换一次药加压包扎一个月,每次换药都很痛花费也很高,直到创伤结痂后开始脱落医生说我好了可以下水了,第二天下午我把敷料什么的都卸下了发现伤口结痂处没有完全掉落龟头还有角质层以至于无法包裹着活动走路都会有剐蹭,然后我没有理会以至于来了一发,原先缝合处居然撕裂了还好是一个小口子流出了一些血就没有再流了简单消毒后过了大概40分钟发现有点水肿隔天醒来水肿的厉害就直接去了医院因为活动了剐蹭到了龟头龟头掉了一点皮后悔死了,现在我焦虑特别焦虑。(加压包扎一个月伤口什么的都好的七七八八了手贱来了一发水肿的厉害,龟头掉了一块皮还在渗液不知道什么时候愈合,来一发的同时原先钛钉缝合处还撕裂了一个小口子,我又回到了起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15 19:06回复
    哥 现在怎么样了 我也是出现排异反应 第四天把钢钉拆了 缝针 然后每天换药打吊水 太痛苦了 换药的时候 每天换药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5-01-26 17:0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5:20: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伤口都已经长好了应为水肿一直不消就换了一家医院消了一下炎症,然后龟头上有结的皮痂没掉而且很敏感走路会磨破皮很难受😣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26 19:09
      收起回复
        楼主我也是排异反应外加感染发炎,昨天是第10天医生就把钉子全取了,然后加压爆炸,让我三天去换一次绷带,我想问一下我这种情况大概多久才能好呀?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10-11 10: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