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7,091贴子:488,192,816

现在有个马上就要遇到的问题摆在各位面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马上就没票了,各位打算怎么办呢,按照策划的意思没票你的号每天打完一加一就要去刷没有史诗和太初的白图,不知道各位愿不愿意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17 15:25回复
    没票就下线,啥时候送票了再来刷,刷完了开摆,等明年送太初武器和ss自选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17 15:31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43: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完1+1就下号,现在搬砖收益不如出去捡瓶子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17 15:34
      回复
        刷完就下,没钱买票,不送票只能一周刷几把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1-17 15:38
        回复
          刷个der,一条疲劳40万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17 15:43
          回复
            拍卖行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1-17 15:45
            回复
              猛刷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1-17 15:58
              回复
                刷个p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17 16:08
                回复
                  2026-06-24 16:37: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票就不上线了,玩其他的去,炉石新版本,暗黑新赛季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1-17 16:17
                  回复
                    了白图没有史诗和太初呀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1-17 16:18
                    回复
                      现在各种别的游戏 这么多 粘性就这么大么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1-17 16:33
                      回复
                        没票就去cf打排位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1-17 16:34
                        回复
                          没票就玩别的游戏被,你的游戏只有dnf么?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1-17 16: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