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gdp吧 关注:212,759贴子:14,135,208

#城市GDP#广州的迪士尼f1项目好像凉了?北京完全有机会来个迪士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深圳有一个乐高乐园好像在大鹏片区,估计是烂尾了。如果来一个环球影城那能带动好多上下游服务业
上海的迪士尼真的无敌,文旅第一IP,在浦东这边好多服务业旅游业,上海这边的外国人都爱去迪士尼,一些外援也爱去浦东的迪士尼,对于我个人来说真的觉得很无聊这玩意,给我钱或者免费我才有兴趣看看,对我来说让我掏钱去迪士尼这种感觉小孩子玩的地方纯浪费
香港这个迪士尼还不如闭园得了,小的可怜
广州不缺文旅用地,广东人口这么多还可以辐射周边省份,消费能力办一个迪士尼完全没问题,
实在不行深圳争取一下环球影城,广州争取一下迪士尼,带动旅游业,拉升城市咖位档次逼格
以国内的人口体量和经济总量来说,我们国家完全可以撑得起4个迪士尼和4个环球影城,北京的消费能力完全能撑起来,包括上海还缺一个环球影城,然后广东这两个都能养起来,包括成都和武汉也是有能力撑起来的,地理位置人口包括消费能力都是能撑起来的,像杭州也可以但是和上海区位过于重叠是不太可能,可能错位招商一个环球影城还有点可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17 19:00回复
    迪士尼在哪个城市哪个城市就rz,最好别来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1-17 19:29
    回复
      2026-06-24 16:35: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深圳乐高前天的时候市政府又发新闻了,现在在磨洋工想等城际一起开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1-17 20:14
      收起回复
        一直都没有开始过,谈何凉


        IP属地:广东4楼2025-01-17 20:16
        回复
          北京有环球了 迪士尼来俺们天津吧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1-17 20:46
          回复
            苏州来个环球吧,社消挺高的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17 20:54
            收起回复
              感觉广东这边有个香港迪士尼就够了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17 20:56
              回复
                香港迪士尼的搬来广州吧,大把地,深圳香港都没多少地。不过广州有自有品牌长隆乐园,发展的也不错,就是没什么ip。两者可能有冲突关系。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1-17 21:1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29: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迪士尼呢,现在的10后小朋友都看国漫了,什么米老鼠唐老鸭也就一群80后90后的大叔大姨认识,现在小朋友还有几个认识呀?这种乐园迟早要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1-18 00:53
                  收起回复
                    广州就没有任何机会,都是本地媒体自我意淫。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5-01-18 12:00
                    回复
                      搞迪斯尼没啥意义,要搞就搞个面对老年人的游乐园,能让老年人幸福快乐的去消费,那才是真本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1-18 12:03
                      收起回复
                        真有点脑子就不可能想出来广港这么近的地方修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5-01-18 13:59
                        收起回复
                          广东怎么舔上买办了?身体这么诚实?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1-18 14:16
                          回复
                            香港已经有迪斯尼了,珠三角地区肯定不会再开,还不如来个F1赛车场更实际。广州有长隆,好像已经在搞番禺那边的二期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1-18 14: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