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是sft40版本,和jkk70r做的比较。
刚才看了一下灯珠,会不会是因为灯珠四周有一个金属的方框,反射导致的。
这手电桐身和尾部的螺纹方向矛盾不好看。
这个把手是挺好看的,圆润手感很好。
退我不会退,因为马上要去流浪中国了,需要一个大手电备用照明,安全考虑我只用21700电池,好像也没多少选项,只能选它了。那个jkk76sh的把手太丑了。
----------
我也懒得单独发帖了,顺带说一下jkk70r的问题,在新买手电,抓知了的那一个月里,它突然断电黑掉的次数为3,需要重新打开开关。之后我就没有多少使用场景了,很少用,但也有次数为1。
之后的使用中有一次,电池是接近满电的,但打开后,灯在那里忽明忽暗的闪动,就像老灯泡因为电压不稳的闪动一样。我还以为坏了呢,过段时间再用又好了。
这是关于jkk10r的两个问题。




刚才看了一下灯珠,会不会是因为灯珠四周有一个金属的方框,反射导致的。
这手电桐身和尾部的螺纹方向矛盾不好看。
这个把手是挺好看的,圆润手感很好。
退我不会退,因为马上要去流浪中国了,需要一个大手电备用照明,安全考虑我只用21700电池,好像也没多少选项,只能选它了。那个jkk76sh的把手太丑了。
----------
我也懒得单独发帖了,顺带说一下jkk70r的问题,在新买手电,抓知了的那一个月里,它突然断电黑掉的次数为3,需要重新打开开关。之后我就没有多少使用场景了,很少用,但也有次数为1。
之后的使用中有一次,电池是接近满电的,但打开后,灯在那里忽明忽暗的闪动,就像老灯泡因为电压不稳的闪动一样。我还以为坏了呢,过段时间再用又好了。
这是关于jkk10r的两个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