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吧 关注:517,455贴子:3,352,036

来南京吃的大肉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1-18 01:30回复
    蛋像预制的,瘦肉有点柴,别的非常好,这一碗加蛋27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1-18 01:32
    回复
      2026-06-27 10:12: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着有点干巴,多点卤汤很香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1-18 03:24
      收起回复
        确实是好大的一块肉啊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18 11:51
        回复
          别说了看这肉我第一印象想起了良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18 11:56
          回复
            除了贵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18 12:20
            回复
              这名字没毛病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18 15:45
              回复
                这么大块肉肯定不亏的,不过不一定好吃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18 16:23
                回复
                  2026-06-27 10:06: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吃不,腻还是不腻,只吃过这么大的粉蒸肉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1-18 18:26
                  回复
                    张的跟扣肉一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1-18 19:12
                    回复
                      面呢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1-18 19:24
                      收起回复
                        切都不带切的吗,看起来好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1-18 23:44
                        回复
                          这肉好,肥瘦相间的,想吃,有的店都是半边纯肥半边纯瘦,那种吃起来太腻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1-19 00:01
                          回复
                            大肉面是当涂的 南京应该吃皮肚面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5-01-19 16: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