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商品都是符合市场规律的。
合资车比以前便宜了,能代表它便宜了吗?
90年代,一个月挣千八百块钱,过年都舍得花几千买鞭炮,造一造图个喜庆。
现在,你挣得多了让你造个几千,你疼不疼。
以前生活成本低,基本上没有收割你的镰刀,现在各种镰刀都在等你,你不见血,你总觉得比别人落后了。你争先恐后的去送人头。
这种社会环境下,就是把车送你,你都觉得保养加油充电是负担,还他么车便宜了。真的是一个国家制度的邪恶程度完全取决于人民的愚蠢程度
合资车比以前便宜了,能代表它便宜了吗?
90年代,一个月挣千八百块钱,过年都舍得花几千买鞭炮,造一造图个喜庆。
现在,你挣得多了让你造个几千,你疼不疼。
以前生活成本低,基本上没有收割你的镰刀,现在各种镰刀都在等你,你不见血,你总觉得比别人落后了。你争先恐后的去送人头。
这种社会环境下,就是把车送你,你都觉得保养加油充电是负担,还他么车便宜了。真的是一个国家制度的邪恶程度完全取决于人民的愚蠢程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