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吧 关注:4,442,522贴子:66,179,712
  • 5回复贴,共1

有人竟然觉得合资车便宜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任何商品都是符合市场规律的。
合资车比以前便宜了,能代表它便宜了吗?
90年代,一个月挣千八百块钱,过年都舍得花几千买鞭炮,造一造图个喜庆。
现在,你挣得多了让你造个几千,你疼不疼。
以前生活成本低,基本上没有收割你的镰刀,现在各种镰刀都在等你,你不见血,你总觉得比别人落后了。你争先恐后的去送人头。
这种社会环境下,就是把车送你,你都觉得保养加油充电是负担,还他么车便宜了。真的是一个国家制度的邪恶程度完全取决于人民的愚蠢程度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18 10:22回复
    阶级矛盾才是根本,美国工人七十年代,一个人养全家,现在做不到,钱让谁挣走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1-18 10:2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09: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现在就润去美国,又有免费医疗,车子也便宜,房子也便宜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1-18 14:20
      回复
        合资车零件用的太差,供应商不行
        比如汽车上的发电机
        大众用法雷奥
        丰田用电装
        奇瑞用芜湖杰诺瑞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18 14:22
        回复
          刹车供应商,合资车也不行
          比如
          大众,德国大陆ate
          丰田,爱德克斯,阿基波罗
          奇瑞,芜湖伯特利,
          合资车确实不行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18 14: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