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2吧 关注:44,577贴子:1,557,491
  • 20回复贴,共1

这种nt在我们狙2吧有福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怎么会有这种人,你不过是想着借用小吧带给你的权力,来合理禁言别人打压别人的言论,来保证自己不会被骂破防的野狗罢了,说的好听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18 16:18回复
    d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18 16:26
    回复
      2026-06-27 23:03: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虽然但是 少点脏话吧 都快过年了 人家也没什么言语攻击 可能人家立场偏了点 但至少没有无脑乱喷吧 你这种词汇他也只是表达自己的观点而已少点辱骂吧 我想看一些爆料 以前那些爆料的都给你们喷的不爆料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1-18 16:32
      收起回复
        群里都是自己人,当然没人反对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18 18:30
        回复
          不敢说话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18 19:45
          回复
            你才知道啊,这游戏小吧有一个算一个,老早之前因为一次联动,因为发帖说wd爆破问题直接被封一个月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18 20:05
            回复
              忠犬呗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1-18 20:28
              回复
                屁的没人反对,先斩后奏,虚伪,我要是真做错了会有人给我解封?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18 20:40
                回复
                  2026-06-27 22:57: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等下忠犬要联合起来爆破你了


                  IP属地:江西10楼2025-01-18 22:26
                  收起回复
                    23年我还骂过无端,后来被吧务封了七天以后我很少骂了,至于评论什么的,我只能默默点赞了,但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1-19 02: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