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丝茉莉吧 关注:1,901贴子:12,657
  • 7回复贴,共1

求大神指点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买了有一个月了 目前这个状态 唐山 阳台大概二十度湿度四十左右 我想问下现在要不要打顶 植株高度大概四十 这种条件下能打顶么 第一对叶子很小如果打顶在第一对叶子上面点可以么 如果不打顶是不是这两个枝会一直长 想弄成棒棒糖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18 19:27回复
    最好等天气热了再打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18 23:33
    回复
      2026-06-27 10:24: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留两对叶子也就是牙点打顶。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1-19 00:05
      回复
        也可以留三对叶子在打顶。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1-19 00:07
        回复
          侧枝条打顶后就会长分支。高度也不会太高了,因为主要的顶部已经打顶了。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1-19 00:09
          回复
            你如果想再留长就不要打顶,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1-19 08:35
            收起回复
              谢谢大神们的指点 一般棒棒糖主干多高合适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19 11: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