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的时空行者杀约格的故事,还不错吧?
我的宇宙(服务器)是作品,是艺术,我们用游戏讲故事。
至于服务器是哪个?去25年贴吧宣传贴找吧,不明白为啥不让打广告。这游戏都快凉了。
那我就晒晒个人作品吧~
我爱的从来不是柯南,我爱的只是一个能表达理想世界的沙盒引擎罢了。
MOD都是作者的梦,只不过和写书一样,有人太监了有人、有人还在长篇。

我的宇宙(服务器)是作品,是艺术,我们用游戏讲故事。
至于服务器是哪个?去25年贴吧宣传贴找吧,不明白为啥不让打广告。这游戏都快凉了。
那我就晒晒个人作品吧~
我爱的从来不是柯南,我爱的只是一个能表达理想世界的沙盒引擎罢了。
MOD都是作者的梦,只不过和写书一样,有人太监了有人、有人还在长篇。

界—元界宇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