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的爱丽丝吧 关注:28贴子:721
  • 9回复贴,共1

亚运会闭幕式看得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闭幕式神马东西的,都没看懂,唱的歌就听懂了中国歌。。。
【我真的没救了。


1楼2010-11-27 21:23回复


    2楼2010-11-27 21:25
    回复
      2026-06-26 14:18: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闭幕式神马的没看= =
      我在看第二遍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我有够无聊= =
      人物造型神马的好有爱
      剧情么不知为毛我钻研了好久才明白过来= =【我忽然天然呆了= =


      3楼2010-11-28 10:16
      回复
        在我的世界,你一直天然呆


        4楼2010-11-28 13:10
        回复
          回复:3楼
          是啊音你本来就是天然呆


          5楼2010-11-28 14:10
          回复
            猫酱的眼睛是雪亮的。


            6楼2010-11-28 15:06
            回复
              我天然呆0 0
              我怎么不知道= =
              好吧我是天然呆控
              反过来就是说我爱我自己0 0【= =


              7楼2010-11-28 16:09
              回复
                话说,我班原来有个学生【男生】是职业LOLI控
                天天在Q群上发LOLI图,而且空间照片全是LOLI


                8楼2010-11-28 16:16
                回复
                  2026-06-26 14:12: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8
                  比起LOLI我更控正太OVO
                  美少年神马也不错啊XD
                  我们班同学一个个如此纯洁让我情何以堪


                  9楼2010-11-28 16:21
                  回复
                    美少年什么的真的很不错呐
                    美少年。。。。


                    10楼2010-11-28 16: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