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吧 关注:42,488贴子:644,288
  • 8回复贴,共1

我得的面瘫差不多24天就好了,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正规就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记得早晨下班时候,骑电瓶车没有戴口罩头盔,直接冒着寒风骑回去,到家没有一会,开始洗漱,最后发现嘴角漏水,左侧眼睛闭不上,照镜子发现嘴巴歪了,上网搜了知道了这是面瘫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1-20 11:56回复
    然后我立马去了医院,首先挂了神经内科,当时医生给我开的药,甲泼龙,一天6粒,阿昔洛韦片,一天3次,然后甲钴胺一天2次,连续吃7天,特别嘱咐我,激素药一定按时吃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1-20 11:58
    回复
      2026-06-24 14:10: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期间做了头部ct,排除颅内病变,7天后,我再去复诊,然后医生说,药全部停掉,然后去中医科针灸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1-20 11:59
      回复
        然后我一直连续针灸,隔天扎一次,扎脸上,我有点不放心,激素药我不吃了,甲钴胺一直在吃,大概扎的有10次左右,将近15天,最后发现慢慢脸部肌肉开始好转,吃饭不漏了,开始有劲了,大约4周左右几乎完全康复了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1-20 12:02
        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1-20 12:03
          回复
            这期间我没有吃过一次中药,全部西药,配合针灸,大约花了300块左右,就得病期间脸部千万不能再受寒了,每天温水洗脸,可能是我年轻吧,恢复能力强,所以大家要中西医结合治疗,我总结得病前一周是关键期,一定要用激素药减轻水肿,然后7天后再针灸,不要过早过早过晚,祝大家尽快康复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1-20 12:06
            回复
              在那里看的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25-01-23 10:2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