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里蹲吧 关注:13,176贴子:231,286
  • 8回复贴,共1

快要过年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年过年在黑厂度过,不过在黑厂里面感受不到一丝丝过年的氛围,还是和平常一样。最近转班,又要上夜班,这几天白天睡不着,晚上还要上班,挺不适应,夜里也不是很想吃饭,一下倒班就挺难受,晚上上班很困,一闭眼就想睡觉,太困了,估计要一个星期左右才能适应过来。本蹲子现在在厂里蹲,上班就是为了下班,很喜欢上班摸鱼,有事没事就去摸鱼,管理叼,开早会,晚下班,所以本蹲子也不太想认真干活,干得好狗管理第二天就提高目标产量,干不好就开会狗叫。感觉在黑厂并不是长久之计,本蹲子还想娶媳妇,在黑厂估计只能打光棍,厂里很多人是已经成家之后进厂赚钱养家,或者年纪和蹲子差不多大的也都有男朋友,而且这个厂里女生也很少。本蹲子很快也会被催着娶媳妇,所以目前有报名考试上大学里面蹲几年的想法。一是缓解催婚问题,二是继续学习深造,有大量时间可以研究创作音乐,看书。三是进而提升各种能力。四是能够有一个稳定的立足之地。五是可以方便娶媳妇。本蹲子也不会娶媳妇,只能等到别人主动发现我,本蹲子也是很谨慎,在具备能够担起一个家的能力之前不考虑娶媳妇。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20 13:59回复
    你的处境是暂时的吧。毕竟能在黑厂大干的绝对有养家的能力。还有理想,废了的蹲子是没有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20 17:46
    回复
      2026-06-26 12:41: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放假?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1-20 19:41
      回复
        可以攒点钱辞职,全职备考大学考试。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20 21:16
        回复
          蹲子别娶媳妇,很花钱,以后还得买房还贷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20 22:02
          回复
            多少一个月工资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21 10:53
            回复
              世上最美的人上努力,认真生活的人。您在努力。所以您很美。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1-21 11: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