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p3吧 关注:129,074贴子:2,758,631
  • 29回复贴,共1

怪物猎人真好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村长任务完美通过,终焉任务是真的难,三只龙第一只恐暴就磨了二十多分钟,最后两只卡在最后三十秒通关,本来以为打不过了在挂掉两次的血战下通关,怪物猎人绝对是最考验技术的游戏,也是无数怪猎玩家的信仰和乐趣,集训所上位卡在攀山龙了,总是差一点输出龙车挂了 ,朋友们有没有什么好办法,目标拿下怪猎退坑四剑客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21 19:59回复
    啥装备过得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1-21 20:11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27: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能打赢终焉吞噬者打不赢上位峯山龙,没道理啊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21 20:44
      收起回复
        怪物猎人p3真的好好玩
        玩了15年了我现在还在玩哈哈哈


        IP属地:广东4楼2025-01-21 20:54
        收起回复
          现在在玩2g,相比p3,2g的迷之判定才让人抓狂😱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1-21 22:29
          收起回复
            给我一个勇太,我就可以一打七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22 01:06
            回复
              峯山龙大剑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1-22 09:09
              回复
                手机咋玩的呢?我用psp玩都不顺手!就得有右摇杆能玩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01-22 16:23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21: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首发开始玩,至今没过终焉,十几年没玩了,很遗憾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23 10:32
                  收起回复
                    恐暴龙还好我可以十分钟解决,但是迅轰同场真的恶心,必须定时丢烟雾弹,好好的狩猎节奏乱完了,不然就要被两只怪压起身


                    IP属地:马来西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1-23 12:13
                    收起回复
                      搓屏幕都这么厉害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5-01-23 15:11
                      回复
                        过不了是你流程出了问题,一般来说第一次上背先尾巴处弱点放爆弹,然后去破背上的弱点,再回头砍尾巴上面的弱点,做到一次上背弱点双破,第二次上背继续打尾部弱点,然后就直接决战阶段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1-23 21:2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