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吧 关注:452,466贴子:2,693,900

包榆高铁预计2025年开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包榆高铁预计2025年开工建设。改扩建包头东站,新建动车所,新建黄河铁路大桥。
建设规划三年半,接入榆林站,2028年建成通车。届时包西全线通车、实现三小时通勤,包渝五小时,包成五小时、


IP属地:内蒙古1楼2025-01-22 09:09回复
    人家包头人是真正诠释了什么叫 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 什么叫只要活着就要有梦想 穷的一毛钱没有 债务一屁股 锅都接不开了 客流干脆没有 就这还要修铁路呀 好家伙 为包头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点赞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22 09:47
    收起回复
      2026-06-25 11:59: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22 09:48
      收起回复
        用不用 发点关于还债的好数据呀 你们那点点税收都不够还本的 想看就发 呀啊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22 10:48
        回复
          天天给你看GDP呀 又看财政呀 真是太可爱了 就是东胜财政那么高都不够还本的 很多地方那点点税收都不够还本 利息是不高但是本你得年年还呀 真是吃的不粗拉的粗 哈哈哈哈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22 10:57
          收起回复
            2024年呼包鄂的经济总量绝对突破1.5万亿。到了2030年呼包鄂榆,稳稳地突破4万亿。很大的一个经济体了。已经可以,超过重庆了。


            IP属地:内蒙古6楼2025-01-22 12:16
            收起回复
              内蒙大好事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22 14:33
              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1-22 16:11
                回复
                  2026-06-25 11:53: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哪有消息?可研报告都没批复呢,不要活在梦里。。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1-22 17:24
                  收起回复
                    建成包银高铁,争取开工包榆高铁,是写进2025年内蒙的工作报告的。


                    IP属地:内蒙古10楼2025-01-24 11:09
                    收起回复
                      从批复到具备开工条件最少得2年,再等等吧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1-24 18:39
                      收起回复
                        包榆开工主要是线路争议,陕西想走神木,内蒙要包榆直达。
                        鄂尔多斯、榆林、神木是个大三角,内蒙古肯能不愿意,而且中间还涉及一大堆镇县的拆迁工作,绝对会大大影响2028年包西完工的建设工期。


                        IP属地:内蒙古12楼2025-01-29 10:34
                        收起回复
                          很多人异想天开觉得 铁路修在哪里 哪里就得出钱呢 这么想特别幼稚 很多人觉得铁路路过鄂尔多斯榆林他们就得出钱呢 而且还是拿大头 这在现实中只是一厢情愿 规划在现实面前毫无意义 鄂尔多斯跟榆林哪个敢扔下准旗跟神木 换句话说你即使走神木榆林估计也是象征性的出一点主要靠神木 因为神木东边还有个府谷呢 很多人就特别的异想天开 感觉铁路修在榆林人家榆林就得花钱呢? 感觉铁路修在鄂尔多斯就得花钱呢 有时候就是这么搞笑 什么这报告那规划还不是大笔一挥吗 但是现实中鄂尔多斯榆林谁也扔不下准旗跟神木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1-29 13:22
                          收起回复
                            别的地方穷的一毛钱没有不提了 就拿鄂尔多斯榆林来说各种产业 各种数据虚虚实实 都知道最终还是靠那点点煤炭 别看表面数据什么石油呀天然气呀的各种乱七八糟 榆林真要没有了神木府谷那榆林跟延安有什么区别 这就是实际情况 更实际的情况是没人花钱 你没客流又不是刚需特殊线路 铁总毫无疑问象征性 陕西方面更是尿你呀 榆林修还得自己花钱呢 然后鄂尔多斯真要花钱早就鄂榆延修了 又呀修公里人家能盈利 修没客流高铁干赔 又呀本身就是各旗区堆起来的数据 最关键是不敢扔下准格尔旗 因为人家准旗是收入超高负担小开支少是真土豪 一但扔下 人家准格尔旗直接跟府谷神木对接进了榆林了 剩下还有谁 就剩下几个只规划不花钱的了 是不是这样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1-29 13:42
                            收起回复
                              2026-06-25 11:47: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毛钱不花瞎求规划 板溜一张就喊开工 真是拿鄂尔多斯跟榆林当冤大头了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1-29 14:5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