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防建筑居然-5秩序
收税再-5
游戏里五级城+7秩序
任意小镇+1秩序
科技+2秩序
建筑给7秩序
一城二镇刚好持平
然而高级建筑动不动要好几百黄金
但是游戏里资源匮乏
我打下五个行省
结果连把资源建筑升级满的资源都不够
缺石头缺木头更缺黄金
手头一队2-3级兵的主力
就勉强多出一点粮食了
,
然后这游戏人口增长堪比阿提拉
新打下的城镇
有资源都升不了
就算可以和法老一样用黄金秒建建筑
但是很多科技和高级建筑都要黄金
根本舍不得秒建
小镇城防是法老和罗2这样完全没有城墙箭塔的
不建驻军建筑就只给你八队兵
再结合希腊地图这一天到晚被人海运偷家的环境
玩了一晚上只感觉恶心。
,
有一大堆怪步啥的
但自动的时候会和法老的战车一样花式掉兵牌
而且法老只掉人数少的兵牌
特洛伊是人多但是弱点的兵牌一起掉
导致满编攻小镇时
对面只要有少量的军队
自动就会掉兵牌
,
战略地图很好看
跟油画一样
但是进去战场后
眼睛很容易疲劳
,
还有就是一开局AI们就开始疯狂报团结盟
然后大家一起打得地图的颜色跟迷彩一样
但是这游戏,又只有主城能加秩序和影响力
小镇只有军事和资源建筑
没抢到主城
小真那可怜的+1秩序
别说城防建筑了
小镇连收税都收不了(秩序-5)
再结合行政系统
直接变成负资产
总之,我玩了几乎所有全战
这是我觉得最差的一代
最后,UI设计坚持是吃了翔设计出来的
整个全战,就特洛伊不一样






收税再-5
游戏里五级城+7秩序
任意小镇+1秩序
科技+2秩序
建筑给7秩序
一城二镇刚好持平
然而高级建筑动不动要好几百黄金
但是游戏里资源匮乏
我打下五个行省
结果连把资源建筑升级满的资源都不够
缺石头缺木头更缺黄金
手头一队2-3级兵的主力
就勉强多出一点粮食了
,
然后这游戏人口增长堪比阿提拉
新打下的城镇
有资源都升不了
就算可以和法老一样用黄金秒建建筑
但是很多科技和高级建筑都要黄金
根本舍不得秒建
小镇城防是法老和罗2这样完全没有城墙箭塔的
不建驻军建筑就只给你八队兵
再结合希腊地图这一天到晚被人海运偷家的环境
玩了一晚上只感觉恶心。
,
有一大堆怪步啥的
但自动的时候会和法老的战车一样花式掉兵牌
而且法老只掉人数少的兵牌
特洛伊是人多但是弱点的兵牌一起掉
导致满编攻小镇时
对面只要有少量的军队
自动就会掉兵牌
,
战略地图很好看
跟油画一样
但是进去战场后
眼睛很容易疲劳
,
还有就是一开局AI们就开始疯狂报团结盟
然后大家一起打得地图的颜色跟迷彩一样
但是这游戏,又只有主城能加秩序和影响力
小镇只有军事和资源建筑
没抢到主城
小真那可怜的+1秩序
别说城防建筑了
小镇连收税都收不了(秩序-5)
再结合行政系统
直接变成负资产
总之,我玩了几乎所有全战
这是我觉得最差的一代
最后,UI设计坚持是吃了翔设计出来的
整个全战,就特洛伊不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