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吧福利区吧 关注:521,301贴子:2,828,885

生孩子前,我们也坚信过“快乐教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25 12:32回复
    这句话我记到现在:本地的普高最低分数线都考不到,9年至少玩了6年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25 13:1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41: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挺无语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25 13:44
      回复
        纯粹活该,小孩子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吗?他老婆本身就是老师,看过那么多教育成果或失败的案例,还能在小学前有那么幼稚的想法,现在知道补救了,那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25 14:39
        收起回复
          我们县基本学习最好的小孩里十之七八父母有一方是老师,有时候真不是孩子多聪明,就是家长见的孩子多了会教我高中语文老师的儿子从小就学信息竞赛那些东西,初中跳了一级,一上高中就拿了个省奖。一般孩子的家长哪有这个意识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25 15:21
          收起回复
            快乐教育快乐教育,只快乐不教育是吧?
            所谓的放养无非就是懒惰的家长放养自己而已。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1-25 15:38
            收起回复
              这么麻烦不如不生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25 17:05
              回复
                快乐教育与培养兴趣是两回事。信了西方的鬼话了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1-25 18:1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35: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说的非常有道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1-25 18:19
                  回复
                    这6条做到了都是人才了,上鸡毛中专,父母两个没有着调的,自己根本不知道学习是个什么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5-01-25 18:31
                    回复
                      呵呵,就问你生存是不是“快乐”


                      IP属地:安徽13楼2025-01-25 18:39
                      回复
                        小时候决定习惯的时候你放纵,想让儿女快乐教育也得等义务教育结束初中之后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1-25 18:46
                        回复
                          啥叫磕磕绊绊进入小学?幼儿园当tm做题家是吧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1-25 18:49
                          收起回复
                            这就属于是初中生觉得老师讲的不好,不听老师讲课,退学自己学养孩子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5-01-25 18: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