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宅吧 关注:5,333贴子:21,992
  • 11回复贴,共1

居住在三楼,这个立极点是以三楼入户门内的活动空间去立极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居住在三楼,这个立极点是以三楼进入入户门内的活动空间去立极嘛?还是以整个房子为一个主题去立极呢?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1-26 20:41回复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1-26 20:42
    回复
      2026-06-25 13:55: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门派不同 八宅是以所谓的“活动空间”下盘的 其他有的门派是以整体下盘


      IP属地:河北3楼2025-01-26 21:36
      收起回复
        一物一太极,要看三楼的内外环境峦头而定向。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6-01-31 06: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