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城吧 关注:70,049贴子:1,806,318
  • 24回复贴,共1

大过年干什么不好,非要打恶魔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二个BOSS就开始马拉松,拼了波血居然还有二阶段,玩月之诅咒都没这么难受,新年不到一个小时就破防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29 01:50回复
    月咒确实好玩捏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29 07:48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13: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副武器用错了,先去凯旋通道的西边也就是城门口那十字架再试试,这作最好用的副武器就是十字架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29 07:53
      收起回复
        前两天又通关了一遍,月轮难度是大点,副武器用十字架,多用dss卡片战斗,会轻松不少,装备主升str影响到对怪的伤害,而int只影响回蓝速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29 08:03
        收起回复
          恶魔城游戏真是承载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啊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29 08:55
          回复
            顶不住了,有点没苦硬吃了🤓稀疏的平台,沟槽的石化,挨打一下飞八百米开外,盖尔小姐飞那么远就是跟你学的吧🤓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29 11:19
            收起回复
              月轮难度可以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29 11:49
              回复
                比起僵尸龙不过是路边一条罢了,僵尸龙我是真的不卡bug打不过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29 14:10
                回复
                  2026-06-24 09:07: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月轮最难还是竞技场,射手和战士模式好打点,刺客刷药好像也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1-29 17:07
                  收起回复
                    有卡片BUG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1-29 17:27
                    回复
                      还是竞技场最恶心,boss用十字架随便打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5-01-29 17:50
                      回复
                        这一作真的难,压迫感也不小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1-29 19:40
                        回复
                          你知道我小学怎么打的吗,晚上要睡觉了找一个无限刷幽灵的房间,找个东西压住攻击键一直甩鞭子,一晚上升几级,一直刷了几晚上,就为提升那几点数值那时候也不知道卡片bug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1-30 12: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