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吧 关注:194,264贴子:4,260,442
  • 15回复贴,共1
求助

8u们,这一战能打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对面是十字军特,33级
我本来想利用电脑远程兵优势不出城的,结果被射成刺猬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29 14:06回复
    发档啊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2-01 04:49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47: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魔法书里不是有高水失忆吗?


      IP属地:四川3楼2025-02-02 00:09
      收起回复
        居然是小路通罗马我打的时候是刷了移动力的 两个月不到就过了好像 正常打三个月肯定也能过得 426的兵绝对是够打的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读不了你的档 你是啥版本的游戏


        IP属地:北京4楼2025-02-03 05:28
        收起回复
          瞎玩的 一把就过了 懒得贴过程了 没任何技巧 一个个瞎眼就赢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2-03 14:40
          收起回复
            遇到难打的局。。丧心病狂+失明。。别忘了


            IP属地:江苏6楼2025-02-05 10:4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