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世界吧 关注:195,595贴子:4,787,183
  • 6回复贴,共1

一包烟,一壶酒,一棵大树砍一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两晚了,按说简单,稳定进p3就不容易了,然后p3那点容错率,哎。开荒来来走走,磨合差不多了就换一波,继续磨合。这真是给代练玩的,普通玩家玩起来很难受。6W5的星元有什么用,晚一秒就是个死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1-30 06:05回复
    保证自己不失误,然后去找单子队代练队速通队优化队,最省事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1-30 06:39
    回复
      2026-06-22 12:09: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一周每天晚上打5个多小时过不了,昨天刚更新组了个野队就过了树蛇,大树就打了两把,蛇都是开荒打了3个小时,这周伤害够了感觉压力小了很多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1-30 09:32
      回复
        这b游戏吧游戏机制其实没啥,只是连坐机制恶心。战复改成8次就得劲了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30 10:06
        回复
          你找个会指挥下面的,保你1小时过大树,现在6.5w大树也是白给的,真真就是太多人不懂下面的机制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30 11:38
          回复
            大树我上周每天也是五小时起步,一直在牢。p1-p3上我一次不会死。奈何下面总是要死,留2战复还是要死2个。这周昨天进队磨合三次过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30 12:13
            回复
              你自己要是真熟练 找单子队或者一次优化队不就行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30 12: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