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票房吧 关注:5,689,059贴子:113,550,657
  • 19回复贴,共1

你们第一天都在笑蛟龙说踩雷了 现在看看其他三部真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真人电影 蛟龙质量明显吊打那三部吧 ………
给林超贤道歉吧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1-30 09:05回复
    节奏太慢,不感冒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30 09:28
    回复
      2026-06-29 00:24: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莱坞都审美疲劳了,国内还是要让新导演多拍点,老导演审美跟不上新一代年轻人了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30 09:35
      回复
        其他三部是屎,就能证明蛟龙不是了?什么狗屁道理,我给林超贤道个b歉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30 09:39
        收起回复
          半斤八两,林超贤的蛟龙也好不到哪里去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30 09:49
          收起回复
            这么一比较蛟龙确实不错,可惜票房冲不动了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30 09:51
            回复
              蛟龙春节首日,猫眼好差比从点映的1:20上升到将近1:40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30 09:54
              回复
                宣发垃圾,一个保密宣发直接让电影变成垫底的存在,不知道是什么逆天玩意想出来的。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1-30 10:18
                回复
                  2026-06-29 00:18: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蛟龙看着怎么说呢 开头这么大优势打成那样就感觉很怪 不过也算是带我们了解了一下潜艇兵以及潜艇 最后给队长一刀我是没想到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1-30 10:46
                  回复
                    蛟龙现在连个声都没了。不能说拍的很好,但也算不上烂片。再差总比那个什么射雕强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1-30 11:00
                    回复
                      点死了,有点可惜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1-30 12: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