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汽时代吧 关注:43,090贴子:245,625
  • 5回复贴,共1

太难了最后的秋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第一次开时选的支持工人路线,结果安全等级没控制好,这些byd要求越来越高,生病的人也越来越多,二阶段就寄了,第二次选的工程师路线,安全等级也控制好,病人也几乎没有,本来还挺有希望的,但是到四阶段码头直接冻住了,资源不够直接炸了😭😭,所以再次希望各位大佬给点建议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05 14:42回复
    别用装卸站, 收益不如收集站, 有个中级码头+三个收集站够了, 收集站两个加速采集的科技要研究。两个中级码头采钢材,底下拍两个收集站采煤矿, 拿蒸汽锯木厂砍树,木材也是够得,剩下两个位置可以放抓鱼的,粮食够就只放一个, 剩下一个缺什么资源放什么码头
    优先把两班倒弄出来, 白天8-18:00 , 晚上24小时, 做一个合格的资本家
    材料收集的差不多了再开工,不要急于一时,一般十二天左右开始造塔,晚几天也没事,点报站一直摇人就行了,全拿工人也行, 工程师不需要太多, 不建装卸站核心是够的


    IP属地:广东2楼2025-02-05 15:1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