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
漏签
0
天
冰汽时代吧
关注:
43,090
贴子:
245,625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玩乐
5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冰汽时代吧
>0< 加载中...
太难了最后的秋天😭😭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weekly_
汤更营养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本人第一次开时选的支持工人路线,结果安全等级没控制好,这些byd要求越来越高,生病的人也越来越多,二阶段就寄了,第二次选的工程师路线,安全等级也控制好,病人也几乎没有,本来还挺有希望的,但是到四阶段码头直接冻住了,资源不够直接炸了😭😭,所以再次希望各位大佬给点建议
送TA礼物
IP属地:湖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楼
2025-02-05 14:42
回复
lijiayuan322
欢愉之屋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别用装卸站, 收益不如收集站, 有个中级码头+三个收集站够了, 收集站两个加速采集的科技要研究。两个中级码头采钢材,底下拍两个收集站采煤矿, 拿蒸汽锯木厂砍树,木材也是够得,剩下两个位置可以放抓鱼的,粮食够就只放一个, 剩下一个缺什么资源放什么码头
优先把两班倒弄出来, 白天8-18:00 , 晚上24小时, 做一个合格的资本家
材料收集的差不多了再开工,不要急于一时,一般十二天左右开始造塔,晚几天也没事,点报站一直摇人就行了,全拿工人也行, 工程师不需要太多, 不建装卸站核心是够的
IP属地:广东
2楼
2025-02-05 15:15
回复(4)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稳理科降
2869710
2
狠角色穿越Re0,爱昴TV败北
2446846
3
自食其果,假赛选手沦为外卖员
1876672
4
复旦出考神,沪女生高考631分
1872450
5
高开低走,韩国小组赛两连败
1820806
6
神人乱放燃气罐,宿舍一夜烧光
1331100
7
AI机器女友发布,仿真拉满
1001736
8
血狼破军直播间磕头道歉
922047
9
嘉豪硬刚老日被怼到沉默
862510
10
内马尔归位,巴西军团头名出线
630819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