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吧 关注:1,893,258贴子:32,822,122
  • 12回复贴,共1

街车车把装加高码对操控影响大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买的CB400F刚做完首保,感觉骑超过2小时手臂和腰不咋舒服,平时基本不跑山不压弯,主要市区郊区休闲骑,想装个车把加高码,比如加高4cm,后移2cm,在左右龙头打到头的情况会不会有影响,比如转弯半径增大或扯到刹车油门拉线之类的?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05 15:35回复
    没影响


    IP属地:北京2楼2025-02-05 15:45
    回复
      2026-06-27 23:59: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HOW MUCH


      IP属地:湖北3楼2025-02-05 15:58
      收起回复
        拉线可能会不够长


        IP属地:上海4楼2025-02-05 16:03
        收起回复
          过弯倾角变大 转弯半径也变大 腰不好就骑巡航吧 街车加高四厘米仔后移跟日本暴走族一样 哈哈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2-05 16:13
          收起回复
            对于新手,你都没有固定习惯和姿势,毛影响木有。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2-05 18:34
            收起回复
              我觉得没啥影响以前我钱502加高了感觉反而很舒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06 11: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