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交易吧 关注:249,292贴子:20,903,147

听了好几天st-31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st-31太好听了,已经变成没有大耳就活不下去的样子了,耳塞什么的已经满足不了我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06 14:45回复
    好听又好推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06 14:45
    回复
      2026-06-27 02:46: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行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2-06 15:05
      收起回复
        老哥能说下听感吗?齿音和高频乱飞的我不太能接受😭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23 02:33
        收起回复
          原来你早就吹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2-23 02:52
          收起回复
            明天到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2-23 17:29
            收起回复
              如果这是索尼的耳机不得多加1k,当然知名度也会好的多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23 17:41
              收起回复
                好推能直推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2-23 17:44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40: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ua6能推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2-23 20:18
                  收起回复
                    有人出么,想听听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2-23 20:45
                    回复
                      老哥多少钱买的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2-23 21:53
                      收起回复
                        这多钱买二手合适我咋看新的才1500左右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2-23 21:54
                        收起回复
                          天妇罗


                          IP属地:广东13楼2025-02-24 08:43
                          收起回复
                            不知道se200这种小推力能听吗


                            IP属地:贵州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5-02-24 08:47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34: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没有什么便宜的暖声前端配这个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3-06 17:5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