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吧 关注:771,320贴子:15,408,915
  • 29回复贴,共1

各位老国王们萌新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特别喜欢守城,这帮南帝国夺下吕卡隆之后就自立了,政策什么的怎么选啊?还有就是对方来攻城的频率太低了全部宣战了,也没几个能打的,随便烧了几个村对方就求和给钱了抓来的领主和国王有什么用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06 18:59回复
    是不是因为守城的民兵加士兵太多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06 18:59
    收起回复
      2026-06-26 05:30: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什么推荐守城玩的城池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06 19:00
      收起回复
        家族成员嫁出去之后有什么用吗?⊙_⊙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06 19:00
        收起回复
          还有就是我是PS端大家常说的f1+f3是什么个操作啊?
          我一般进场之后都是直接委派指托的
          架矛和骑枪冲刺用手柄怎么打出来呀?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2-06 19:03
          收起回复
            1.家族里的女性嫁出去就和你没关系了,建议不嫁
            2.f1f3就是开战直接无脑冲锋,相当于星际争霸的f2a
            3.守城没人打你也许是几个国家在混战,腾不出手来揍你,也许是附近有更好的目标(防御更弱的城市)
            4.手柄没用过解答不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2-06 19:12
            收起回复
              政策把加忠诚度影响力和部队上限的都点出来就行了,如果你魅力满了就别点君权神授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07 01:11
              回复
                城里兵太多了,军团打不下来不回来打的。喜欢守城可以拿两个城自立,一个囤兵一个钓鱼,一千人以下的军团基本上民兵+200四级以上兵就能守了,2000人军团守不住直接放掉,回囤兵城打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2-09 13:45
                收起回复
                  2026-06-26 05:24: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政策有个好像皇室卫队可以增加70的部队上限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2-18 16:42
                  回复